【東東】是獒犬血統的混種狗,陪伴爸爸的家人,自從爸爸過世後,就由我和阿宗一起照顧牠,從此東東成為素食狗,吃蔬菜水果、吃素食飼料,偶爾蒸絲瓜或地瓜給牠當點心,東東很喜歡吃芭樂。

    東東每天早晚都跟著歐兜賣跑步練體力,也常常跟我們去露營爬山,

圖片1.jpg

因此每兩天給他吃1條力維他液態螺旋藻原汁,牠最喜歡草莓口味,SB3.jpg

每次拿出螺旋藻時,牠已經伸出舌頭要舔了,沒兩秒鐘小碟子也被牠舔乾乾淨淨。

DSCN0018.JPG

    有一次我們去南投露營賞螢火蟲,途中東東竟然暈車,在清水休息站我就用礦泉水加1條螺旋藻給牠喝,到目的地時東東已經生龍活虎到處跑了。

圖片3.jpg

    幾年後東東老了,我擔心牠的營養不足,開始給牠吃綜合營養液,牠還是喜歡草莓口味。HB3.jpg

雖然老了,牠的毛有光澤、體力也很好,每天跟我去爬山,東東偶爾會感冒我給牠吃2條螺旋藻很快就恢復。

    有一天阿宗下班帶回來一隻翅膀受傷的鴿子,我也是餵鴿子吃螺旋藻,幾天後牠可以展翅,大約兩周從我家的鐵窗放牠飛出去。

圖片2.jpg

本品為營養補充品非藥物有病還是要就醫治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hy 的頭像
    kathy

    高淑琳(kathy)的熱力洋溢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